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我們

品牌故事

祥優搬家,是一間政府立案的專業搬家公司,能提供最有品質與效率的搬家服務。 「祥優」秉持著,「用祥和溫暖的態度,做優秀認真的服務」提供多元專業的搬家服務,是我們祥優的責任與義務。 頂著祥優的招牌從事搬家服務從2006年開始至今已有十多個年頭,除了有豐富的經驗之外,在顧客間也累積了良好的口碑與信賴。2010年順應政府推動搬家運輸文化提升, 我們因此擴大經營正式成立祥優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服務過許多大型機關和公司團體,更甚是家庭搬遷及個人, 提供每位搬家的消費者一個美好的選擇,從您需要搬家服務而接觸到祥優搬家時,就是新緣份的開始,珍惜緣份圓圓滿滿,一直是每一位祥優人的用心與希望。
台北搬家推薦
新北搬家公司

經營理念

祥優搬家的專業度絕非一般貨運兼職搬家公司可比擬,祥優是一間業績優良持續成長的搬家公司, 多年來深受大眾的讚揚與嘉許,因此不斷的改革搬家技術並斥資巨額購入新車型讓設備全面升級,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我們還提供定型化契約,杜絕惡意加價,人員素質的把控與細節的管理,更是毫不馬虎,完善訂立教育訓練與員工評鑑獎懲制度, 每一次搬遷行動的背後所做的準備與付出都是為了回饋顧客的心意與對我們的信任,這也促使我們繼續壯大祥優,提供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