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搬家需知

搬家價格結構

搬家價格的形成,若依據搬家服務來說明,會分成下列幾個基本條件:

【1】新舊家兩地的距離

【2】兩地是否有電梯,若有電梯是幾樓?(樓層高費用也高)

【3】特殊拆卸組裝、超重物品(例如:鋼琴、金庫,超過120公斤物件)
 

通常搬遷需要考慮到的則有車資、工資、樓層費、步行距離費、(打包費、精緻防護包裝費)
 

以下為常見案例:

家庭搬遷,台北市到新北市,兩邊都是電梯大樓,總工程費用約落在壹萬元上下。

套房搬遷,無傢俱僅收納櫃和生活細軟,同縣市,兩邊都是樓梯公寓(依層數每層酌收貳百元)總工程費用約落在參千元上下。
 

如果要細分搬家費用的形成,除了上述基本價格的形成的架構,還有環境及其他外在因素

例如:社區環境中庭距離、吊車吊卸、人力吊卸、梯間狹窄等等...

但有鑒於大部分的消費者...並...沒有...常常...搬家...所以...
 

本公司有提供免費客服專線:0800-558-228,可以請專人為您解說!
 

如若電話線上無法明確精準報價,也會安排指派專人到府免費現場估價,
詳細說明搬家流程,所需工時費用,完成簽約動作,準時派車完工。